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惊”事频现:庆生、生子、买楼大阵仗

2011年11月14日14: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素芹
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现场拍卖到1.5万元善款
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现场拍卖到1.5万元善款

  娱乐圈,浓缩现实生活的舞台。舞台上的人们也要吃喝玩乐,也有生老病死。只是,同样的欲望和诉求,在有名又有财的明星名人身上,就被数倍放大了,看着他们令人“惊吓”的豪情,我们只能感叹一声:明星架势大,小民瞪大眼! 文/记者 张素芹

  黄晓明庆生,

  送粉丝纯金项链

  事件:昨日,是黄晓明的34岁生日,他一大早就开始不断发送微博,姚晨等圈内好友在微博为他祝福,他代言过的若干著名品牌也在微博祝他“生日快乐”。

  前日,黄晓明名为“WITH MING”的庆生会在武汉举行,从日本、越南及全国各地赶来的近三百位影迷与他共庆生日。几位连续多年参加黄晓明生日会的近八十岁的日本奶奶级粉丝也赶到了现场,据悉其中一位是刚刚经历了九个小时的重大手术带病赶来。

  由黄晓明资助的一对四川小姐妹当天也被邀请到了现场,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包现场拍卖到一万五千元善款,用于两个小姐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庆生会,黄晓明更是带上十余万元的礼物送给粉丝,还特别为加入粉丝团长达五年和八年的资深粉丝定制了刻有对方名字的纯金项链和纪念徽章,全场HIGH翻天。

  惊吓指数:5颗星

  娱情观察:  其实昨天过生日的圈内明星有好几个,比如于文乐、胡静、刘孜等,但显然,还是黄晓明的生日最热闹。在这个“粉丝票房”年代,明星们早已经不再高高在上了,有机会就会和粉丝们频繁互动。不过,像黄晓明这样送十几万元礼物、为粉丝定制纯金项链,还真是大手笔。

资料图:2011年6月7日,邓超和孙俪在上海完婚,众明星大碗前来捧场,婚礼场面甚是感人,孙俪更是在婚礼上感动落泪,并宣布自己已有身孕。CFP视觉中国
  资料图:2011年6月7日,邓超和孙俪在上海完婚,众明星大碗前来捧场,婚礼场面甚是感人,孙俪更是在婚礼上感动落泪,并宣布自己已有身孕。CFP视觉中国

  孙俪产子,

  礼品24小时内塞满房

  事件:12日凌晨,孙俪在上海一家私立医院顺产一子。孙俪、邓超的圈内外好友纷纷前往医院探望并送上鲜花和礼品,不到24小时,病房里的礼品就已经塞不下了。12日晚10时,孙俪经纪人郭思及助理就开始往楼下搬大捧大捧的鲜花和各种婴儿用品,还有价值超过2000元人民币的美国品牌童车,礼品塞满了整个商务车后备厢。

  惊吓指数:4颗星

  娱情观察:  添丁之喜,寻常人家都会收到不少礼物,更何况夫妻俩都是娱乐圈的大明星。不过,24小时内病房就被礼物塞满也太夸张了一些。明星不缺钱,在十月怀胎的过程中,各种婴儿必须用品也都会备置完全,所以,一句问候就好了。看那些鲜花,其实是很不适合放在产妇病房中的,因为初生婴儿容易过敏。不过,礼物既然都送过来了,孙俪邓超不妨将其捐给慈善机构,捐给需要的孩子。

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现场拍卖到1.5万元善款
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现场拍卖到1.5万元善款

  陈道明香港买豪宅,约值6605万元

  事件: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道明近日首度在香港置业,购入的是南区南湾道Belgravia中层一套带有装修和家具的样板房,面积约200平方米,价值约8100万港元(约6605万人民币)。设有露台,可俯瞰南湾与浅水湾海景。据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该单位以陈道明妻子和女儿的名义购入。

  惊吓指数:4颗星

  娱情观察:  据说陈道明是内地身价最高的男演员,电视剧每集20万元还是友情价,光《手机》一部戏就拿走了790万元片酬;因为《无间道》,陈道明被香港人熟悉,曾传他是在香港片酬最高的内地男星……这些关于片酬的传闻,先后都被他本人否认了。不过,看看人家这买豪宅的豪迈,我们只能说,您片酬不是第一,也是第二!

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现场拍卖到1.5万元善款
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现场拍卖到1.5万元善款

  倪萍画作,拍出百万高价

  事件:前日上午,倪萍身穿绿色针织衫现身中国文联一层大厅,和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学会会长唐国强聊起书画创作,十分兴奋。

  今年3月,倪萍的画作《韵》在某慈善晚会上拍出118万元的高价。当记者问及“怎么看待自己的国画作品拍出百万高价”时,倪萍笑道:“那是慈善拍卖。”不过,倪萍说,还真有人向她买画,“问我多少钱一尺,我都不懂,我还没进入这个领域呢。”

  惊吓指数:3颗星

  娱情观察:  倪萍画作拍出百万元高价,这其实是旧闻。倪萍此次受访说的也是实在话,也确实可以看出她“还没进入这个领域”。倪萍的画作看着挺不错,据说专家也对她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不过,我等小民,如果现在去半路习画,即使画得比她还好,是不是也能拍出如此好价钱呢?答案不言而喻。名人效应,毕竟是少数人具备的武器。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