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武则天秘史》火爆荧屏 殷桃实为温柔御姐

2011年11月12日16:17
来源:搜狐娱乐
武则天 李治
武则天 李治

  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和湖南卫视联合摄制耗资六千万的历史剧《武则天秘史》已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剧中分别由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三人扮演不同时期的武则天,殷桃饰演从入宫到封后阶段。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惊天动地,绝无仅有的女人。她的智慧与谋略,才情与魄力,眼界与胸怀甚至是她的专断蛮横与冷酷无情,都奠定了她史上唯一一位霸气女王的地位。然而饰演青年武则天的殷桃是地道的重庆女孩,性格直爽,做事利落。拍戏的时候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不拍戏的时候跟普通女孩的生活没有什么两样,对她来说,饰演完这样的传奇女性,反而更珍惜平平淡淡的生活。武则天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无人能挑战,能饰演这样旷古绝今的人物对于殷桃来说会有特别强烈的创作欲望,但生活中她却是一位温柔范儿十足的御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