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三浦春马佐藤健发行DVD 想与女友一起过圣诞

2011年11月11日18: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DVD发售纪念活动上的三浦春马、佐藤健
DVD发售纪念活动上的三浦春马、佐藤健


  搜狐娱乐讯 演员三浦春马(主演电影《只想告诉告诉你》)、佐藤健(主演日剧《Q10》)于11日在东京举办了DVD《HT ~赤道下做火锅~》发行纪念活动。二人同属一家娱乐公司,私下关系也很好,经常一起去吃火锅。当被问起即将到来的圣诞的安排时,二人回答说:“因为要参加事务所‘SUPER HANDSOM LIVE’(12月26・27・28日),所以当天应该是练习或者彩排。”当被记者问起“想不想和女性朋友一起过圣诞”时,三浦春马说:“当然想了,特别想!”

  这一次发售的DVD《HT ~赤道下做火锅~》是继去年3月发售的《HT~纽约中心做火锅~》后推出的第二弹作品,收录了三浦春马、佐藤健走访马来西亚、在热带雨林中欣赏自然美景的录像。回忆拍摄时的情景,三浦春马说:“在气候异常、河水猛涨的环境下,据说野生象很难生存,但我们奇迹般地见到了它们。我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连奇迹也真的能发生。”佐藤健说:“我摸到了猩猩,真太可爱了~”

  三浦春马、佐藤健都表示非常享受拍摄过程,在Pulau Borneo岛与当地孩子们玩得满身是泥。三浦春马曝料说:“健遇到不喜欢的生物的时候,会用平时大家没听到过的声音尖叫。”被曝光最怕毛毛虫的佐藤健十分抱歉地说:“当我发出特别大的声音的时候,因为麦克风就在很近的地方,所以传出的声音非常糟糕。”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