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映期将至 赵芊羽拯救杨家家族

2011年11月11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赵芊羽饰古灵精怪“小豆子”
赵芊羽饰古灵精怪“小豆子”

赵芊羽饰演:小豆子
赵芊羽饰演:小豆子

赵芊羽耍飞镖
赵芊羽耍飞镖

赵芊羽与任贤齐对手戏
赵芊羽与任贤齐对手戏

  随着11月18日上映档期的临近,《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热度持续升温。该片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张柏芝、任贤齐、赵芊羽等实力派演员参演。近期,该片在云南丽江举行了看片会,首触银屏的歌手赵芊羽,在片中不仅献唱宣传曲《扬眉》,还饰演机智救人最后结缘杨家古灵精怪的小豆子,救下了杨宗保、穆桂英以及整个杨家家族。

  看片会赵芊羽演技获赞

  近期,《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云南丽江举行了看片会,全国院线经理以及相关媒体代表在古城丽江影城观看了该片。观看影片的业内人士现场对该片都做了评析,除了恢宏的场景、女将们出彩的武戏之外,赵芊羽在片中表现也让人津津乐道。

  片中赵芊羽饰演边民部落的小公主,因为救了杨文广而结缘杨家。和其他女将征战沙场不同的是,赵芊羽所饰的小豆子虽然不带兵打仗,但是却往往在转折点发挥关键作用,凭借机智数度扭转局势。虽然是影视界的新人,但是赵芊羽的演技却深受看片观众好评。

  宣传曲《扬眉》期待值高

  被誉为“清凉美女”的歌手赵芊羽此次不但在片中饰演穆桂英(张柏芝饰)的儿媳小豆子,更是演唱了片中宣传曲《扬眉》。该曲由知名制作人曹轩宾亲自操刀打造,李焯雄作词,配乐则是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完成。该曲MV首发之时便热度颇高,一度占据各大网站点击排行。随着电影上映之时的临近,《扬眉》再掀点播高潮,不少网友留言评论表示:“百听不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