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蕾哈娜自曝百张私密照 与闺蜜游艇互相摸胸

2011年11月11日09:56
来源:金羊网
  性感歌手蕾哈娜


  性感歌手蕾哈娜日前在Facebook 送大礼,放了过百张她与女友人们在意大利于豪华游艇度假的私密照,除了尽摆性感造型外,也与女友人摆出摸胸及掐屁股等意淫动作。

  蕾哈娜于夏天时在英国开演唱会后,特别放了三星期大假与四名女友人在意大利于豪华游艇上度假。日前她在Facebook 放了153张十分有“看头”的私密照,蕾哈娜在游艇上换了多款性感比基尼,在甲板上晒太阳时摆了多个性感造型,不时抛胸送吻。在相片中可见到她与友人酒不离手,喝多了两杯时做出不文雅动作。她被友人摸胸及掐屁股,十分意淫。女友人为她涂太阳油时,又特意扯高她的比基尼裤。粉丝也可以一睹豪华游艇内的设施,除了有多名人员服侍外,也有电梯及大型露天浸浴池等。蕾哈娜等人还安排了DJ及按摩师,非常享受!

  另外,她最近以450万美元(约2850万元)卖出比华利山大宅,亏了250万美元(约1580万元),8月时她控告地产商将漏水大宅卖给她后,因不想再花时间修葺而决定放弃。而蕾哈娜近日在twitter 透露新碟《TalkThat Talk》会与师傅Jay-Z合作。 (小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