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否认回应侯耀文别墅 知情人:从未入住

2011年11月11日08:5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华商报11月11日报道 昨日,有媒体爆料郭德纲在《非常了得》录制现场,回应了搬进侯耀文别墅的新闻。但记者通过采访得知,郭德纲从未就此事做过任何回应,该新闻不知从何而来。而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郭德纲只是买下了这栋别墅,却从未住进去过。

  报道指出,在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的录制现场,有记者向郭德纲询问“搬进侯耀文别墅”一事,郭德纲则反问道:“接二连三的这些事情,每件我都敢拿到大庭广众去说,可是有谁敢站出来跟我在公众面前对质?我期待有人能站出来跟我当面对质,让大家来评评理。”并表示这是郭德纲就此事头一次公开回应。

  但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时,对方却极力否认了这件事情,他说:“我们不可能在节目中就此事做任何回应和采访,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条新闻,我也不知道。”而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的时候,王海说:“我们不会就此事接受任何采访,也不会做出任何回应。”至于什么时候会澄清此事,他说:“这没有什么澄清不澄清,我们觉得根本没必要为这件事有任何行为。”

  随后记者采访到一位长期与郭德纲合作某电视节目的知情人士,该知情人表示,“据我所知,他只是把那栋别墅买下来了而已,但从没住进去过。”至于其他细节,他表示也不是很清楚,大家在一起也没有聊过此事,“我们不会聊到这种事情的,就是正常的节目合作,现在节目进行也很顺利,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