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光荣使命》 > 新闻列表

韩雯雯背负《光荣使命》 再演抗日戏展巾帼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4:48
韩雯雯写真
韩雯雯写真


  搜狐娱乐讯 知名导演陈浩威执导的抗战大戏《光荣使命》被男一号王挺称作强剧情、高密度、激烈战争、尽是干货的高品质电视剧,该剧以国共联合抗日为背景,讲述了新四军和国民党两支部队同生死奋勇杀敌的传奇故事。除了王挺以外,剧中的两朵战地红花分别由韩雯雯和秦海璐扮演。

  《光荣使命》中王挺一人分饰双胞胎两兄弟,哥哥是国民党军队的作战参谋李振武,弟弟是新四军中的李振昌。韩雯雯扮演的钱曼玲则是李振武相恋三年的女友,她也是师长吕长乐的机要秘书。韩雯雯说钱曼玲刚开始的时候像个小女人一般,在心爱的男人面前小鸟依人,而当得知李振武在与日本鬼子的战斗中生死不明,她毅然冒着生命危险回到前线寻找爱人,此时国民党大部队已经接到了全线撤离的命令。

  “我演了很多的女军人,不管是共产党还是国民党,她们共同的特质是爱国、坚强,刚柔并济。钱曼玲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她心里装的都是李振武,为了奋勇杀敌的爱人,她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抗日将士们表现出来的是保家卫国的大爱,而李振武就是钱曼玲心中的英雄,他承载了钱曼玲全心的热爱,把这份爱化作力量投身战场,”韩雯雯说自己在以往的战争戏中没有这么多的感情戏,“爱上一个不要命的抗日英雄,每天牵肠挂肚担惊受怕的日子,就是钱曼玲这样为爱执着的女子心甘情愿面对的残酷的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