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国女星张瑞希加盟隋唐 麻辣评委包小柏获认可

2011年11月10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丽华
张瑞希

隋唐包小柏张瑞希
隋唐包小柏张瑞希

包小柏
包小柏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规模超过2.5亿的长篇史诗英雄巨制《隋唐英雄》在浙江杭州及横店同步开机。该剧汇集刘晓庆、陈冲、赵文瑄、包小柏等国内一线艺人,最近更有韩国当红人气女星张瑞希倾情加盟,出演继刘晓庆,陈冲之后又一位戏份极重的皇后。据悉,张瑞希在剧中与赵文瑄、包小柏饰演的杨氏兄弟有多种感情纠葛,近日记者在拍摄现场探班就看到包小柏乐意融融抱得美人归的情景。

  中国皇子韩国皇后 现场对戏完全无障碍

  随着韩剧在中国的广泛播出,张瑞希也成为中国电视观众熟知的韩国演员。她出演的《人鱼小姐》《妻子的诱惑》等热播剧更是引足中国电视迷的眼球。此次再度出现中国剧组拍摄现场,张瑞希与对手演员完全无台词沟通障碍,何时接话、何时反应绝对不需要翻译提示。

  麻辣评委首度出演古装大戏 获导演认可

  台湾艺人包小柏近年多数活跃在音乐舞台,此次受制片方力邀首度出演古装大戏,算是对于他自己的又一次全新挑战。首次与韩国艺人合作,二度进军内地电视剧市场,对于麻辣评委包小柏来讲都是再一次质的飞跃。平时给人感觉严厉的包小柏在拍摄过程中入戏极快,诠释出隋朝太子杨勇柔情、悲情的多个侧面。在片场休息期间,他却成为现场的开心果,带动片场气氛,获得导演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隋唐英雄》为史诗巨片,将于明年年初杀青,势必会引来2012年度电视剧市场的又一次高度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