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明演绎痴情男 电影《八月的窗》再曝唯美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3:35
黄明《八月的窗》剧照
黄明《八月的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吴铭指导的文艺片《八月的窗》正在北京热拍。日前,片方首次曝光了男一号黄明多款不同学生制服诱惑剧照。近日片方再次曝光多张唯美照,一身皮衣马甲的黄明显得忧郁而深沉。

  电影《八月的窗》讲述了黄明饰演的男一号方子维与女主角陈曦一段纯爱凄美的爱情故事,黄明饰演的方子维与陈曦从小青梅竹马,陈曦却因罹患绝症不像阻碍男友的设计梦想,选择永远消失………综观影片,皆以“悲情”二字贯穿始终,简直是一部大起大落的悲情生死剧,而片中男女主角的坎坷经历,着实令人扼腕不已、怆然泪下。

  电影《八月的窗》中黄明将再次饰演痴情男,相较于电影《80后》中饰演的痴情男明远,此次在电影《八月的窗》中黄明除了极具展示自己纯情善良的一面,还将展示一个性格粗犷但是极富牺牲精神的男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