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莫小棋《美俏》尽显巨星范儿 称事业比感情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1:53
Kevin老师讲解2011秋冬潮搭
Kevin老师讲解2011秋冬潮搭

莫小棋与“静家族”合影
莫小棋与“静家族”合影

  搜狐娱乐讯 几度因与黄海波的恋情频频曝光而倍受关注的新晋女星莫小棋,日前亮相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服装搭配心得,并巧妙回应了与黄海波的恋情。

  被誉为“新一代岩女郎”、“中国版罗拉”的莫小棋,凭借她在新版《玉观音》、电影《画壁》中的出色表现被观众所熟知,更因她与内地知名男演员黄海波的恋情曝光而被广泛关注。从恋情曝光到宣布分手,莫小棋与黄海波的这段恋情仅维系了半年有余,有媒体质疑她与黄海波的恋情是假,借机炒作自己是真。日前,莫小棋亮相《美丽俏佳人》,当被问及目前感情状况时,莫小棋大方回应,她说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

  曾获澳大利亚华裔小姐冠军的莫小棋,对美自然也有她独特的见解。《美丽俏佳人》现场,她与台湾知名彩妆造型师Kevin老师畅聊了自己的搭配心得,Kevin老师连称她见解独到,说她“很会搭”。11月10日(周四)晚19:50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中,莫小棋“抄袭”哪位大牌的穿衣风格赢全场喝彩?“静家族”甜美主播王婧PK时尚主播李晔,谁才是2011秋冬潮搭女王?更多精彩请关注11月10日(周四)19:50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