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朝浪漫英雄》发布会 张溪芸耍酷帅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1:07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电视剧《唐朝浪漫英雄》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众星云集,方力申、周秀娜、张溪芸、台湾AK组合等主演悉数亮相。该剧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范小天执导,汇集了保剑峰、吴倩莲、叶童等演员的倾情加盟,未播先热,吸引了观众和媒体的眼球。

  新晋女星张溪芸在发布会上以剧中造型亮相,女扮男装,帅气逼人,酷劲十足。张溪芸在剧中饰演主演飞鹰,化身为皇家蹴鞠教头,为心爱的人身负重任,身份神秘。张溪芸与方力申、周秀娜等演员在剧中均有精彩的对手戏,造型更是以半边面具示人,充满神秘感。张溪芸表示:“飞鹰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奇女子,以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希望这次新的角色,不会令大家失望。”

  因《告密者》中应山红一角,张溪芸被观众认可和关注,更是成为影视新宠,片约不断,此次出演古装新角色,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请试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