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统领后宫戏 郑国霖诠释别样帝王

2011年11月10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 眉目如画
郑国霖 眉目如画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电视剧市场可谓穿越剧横行,后宫戏混乱,各大卫视开始迎来后宫戏成群的时代,《倾世皇妃》《武则天秘史》《后宫》…一部部接踵而来,大有一决高下的阵势。而说起能够统领整个后宫戏的作品,非《美人天下》莫属,除了有着前传《美人心计》超高收视率做铺垫,金牌编剧于正的再次担纲制作以及“不怕自己的宫廷戏与别人撞车,相信《美人天下》又会创造收视奇迹”的豪言壮语之外,超级强大豪华的明星阵容以及另辟蹊径的选材角度都让《美人天下》有望统领整个后宫戏。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这些名字无一不是内地收视率的保障性人物,令人十分期待。

  《美人天下》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剧中的每个人物都很闪亮很非同一般,在后宫三千佳丽中,有一个人最为特别和闪耀,他就是郑国霖饰演的皇帝李治。说起李治这个人物,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是一个软弱温和的皇帝,历史的他也的确如此,光环都留给了武媚娘,留给他的恐怕只有性格温和这样的评价。不过郑国霖饰演的李治却会让你完全颠覆对这个历史皇帝的印象。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的皇帝,表面看起来的确软弱,但实际上他却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谋略高手,在戏中他将每个人玩弄于手中,所有的一切都按照他的既定路线发展。而最可怕的就是,你永远都猜不到他心里在想着什么。可以说郑国霖饰演的李治绝对是一个让你捉摸不透的人物,常说天才和疯子只差一步,李治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这样难以捉摸的角色对于郑国霖本人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郑国霖就表示开拍之前他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因为这个人物真的太富有挑战性了,性格很分裂,本人很腹黑,必须要做很多的准备才能够演好这个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