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玉清不满肖像“被代言” 经纪人:已经诉讼

2011年11月10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费玉清(资料图)
费玉清(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日前,费玉清被某护嗓保健食品冒用肖像代言,被许多歌迷检举。他透过经纪人表示将找律师提起诉讼,要求对方道歉,他还强调说,如果赢得官司,将会捐出所得赔偿。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费玉清在内地拥有广大歌迷,曾登央视春晚表演,19日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却传出有某上海护嗓保健食品,在网站刊登费玉清的照片,表示使用该项产品保护喉咙,引发许多歌迷讨论,由于费玉清以清亮嗓音著称,粉丝都信以为真。

  但费玉清透过经纪人表示,目前在内地没有任何商业代言,很惊讶有业者冒用小哥名号,且该产品号称保健食品,已有歌迷误以为费玉清代言而购买,若后续吃出问题,也无法交代,因此决定找律师维护权利。

  另外,费玉清很少为产品代言,他坚持商品必需亲自使用过,且必须长达6个月以上,才会考虑代言,让许多业者知难而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