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热播 陈莎莉统领后宫气度不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9:17
陈莎莉
陈莎莉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明朝宫廷嫔妃争斗的古装大戏《后宫》正式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剧场,且收视喜人。这部宫戏可谓惊心宫斗看点连连。该剧由香港著名编剧陈惠研编著,著名导演黄建勋执导。该剧除斥巨资建造华丽的宫廷场景外,同时亦汇集了“台湾小天后”安以轩、“内地当家小生”冯绍峰、香港影帝谭耀文,金马奖影后陈莎莉以及内地著名演员何赛飞等超豪华演员阵容。曾在《怀玉公主》、《大汉天子》中饰演皇太后的陈莎莉此次则再度统率六宫,扮演皇太后,华美造型和母仪天下的超凡气度令观众为之眼前一亮。

  《后宫》中陈莎莉饰演的钱太后为明宪宗的嫡母,位列两宫皇太后之一。与何赛飞饰演的周太后面和心不合,明争暗斗。周太后母凭子贵得势后想方设法排挤、打压钱太后,事事显摆自己皇帝生母的身份,却因英宗遗诏,没法得逞,心有不甘。她不满宪宗专宠万妃,设计离间两人情感。而陈莎莉饰演的钱太后则是英宗的正牌皇后,温婉慈爱,因无子嗣,被周太后排挤。为自保拉拢万妃,赞成宪宗立万为妃。

  与以往表现出严厉的太后不同的是,陈莎莉此次扮演的钱太后一角更加突出了其隐忍善良的一面,她是明英宗的正牌皇后,此次不仅将钱太后的温婉娴淑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展现出皇室太后的高贵优雅,她那从容淡定的婉约气质则令人印象深刻,使得造型一出境就赢得观众的一片赞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