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四川电视节设备展:金立翔LED数字舞动风采

2011年11月09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1月11--13日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国际广播电视网络设备展览会。届时,北京金立翔艺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将亮相展览会展示高端的金立翔LED显示产品,展现具有文化创意元素的金立翔LED数字舞台的风采。

  金立翔是中国舞台显示设备的领军者,公司专注于文化创意领域的发展,并最早开拓性地提出了“LED数字舞台彩效系统”概念。金立翔不仅在LED显示屏体方面以“轻、薄、密、透、动”的特点独领风骚,而且,拥有配套的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使得多项指标堪舆国际水平比肩。金立翔成都分公司响应国家的西部开发号召,积极开发西部市场,在与四川广播电视台的长期合作中,以优质的产品获得很好的口碑,以在管理上的正规化、技术上的专业化、服务上的人性化取得广大客户的充分信任。此次展会由金立翔成都分公司牵头举办,将展出彩幕、彩晶、彩砖三个系列产品:

  彩幕系列是金立翔“轻、薄、透”方面的经典产品,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0.5*1米的单元重量仅3kg,通透率高达50%,抗风防雨;超薄斜边结构,易于实现弧形拼装;专用的吊挂机构配合垂直式的连线方式,实现随意吊装;500-2000nit无损灰度的亮度调节,配合调校技术,极具色彩表现力。

  彩晶系列是一种户内外全天候显示产品,至轻至薄致密,铝基板式散热结构使产品做到稳固耐用; IP54的防护等级在使用中无惧风雨;快装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可实现随时随地轻松拼装;独有的黑面LED及吸光面罩专利技术,500-2000nit无损灰度的亮度调节,处处表现卓越的画面质量。

  彩砖系列作为数字地面显示产品,运用整体密闭式设计,压铸铝模块化结构可实现无缝拼接;紧贴式密闭散热结构,IP68防护等级;采用高强度耐磨防滑面料,能直接踩踏;独有的光点雾化处理,彻底消除摩尔纹现象;14-16bit灰度处理,配合点修正技术,画面清晰、逼真;该产品在应用中配合金立翔虚拟软件技术和互动软件技术,拥有极其强大的运用功能,打造出了超凡卓越的拟景效果。

  今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第一年,在十二五规划中,三网融合、高科技企业和文化产业都是国家大力扶持的产业,而金立翔的产品可归属在这三概念内。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设备展上,让我们一起领略金立翔LED数字舞台的风采。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