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建国激吻女星激怒娇妻 黄梓琪欲移民加拿大

2011年11月09日11:30
邓建国(资料图)
邓建国(资料图)


  因债务问题被拘留15天的邓建国,恢复自由身之后前往珠海探班《公主出山》剧组,为女主角沈婵娟庆祝生日。因其债务问题剧组需改住招待所,但邓建国仍称在拘留所期间很希望老婆黄梓琪来探望他。

  被吻女星是老婆的好友

  恢复自由已经一周的邓建国,11月6日晚专程由广州赶去珠海,摸黑来到珠海圆明新园《公主出山》的拍摄现场,为女主角沈婵娟庆祝生日。兴致勃勃的邓建国,在众人的掌声之下,一再吻贺寿星女、刚出炉的“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沈婵娟。在广州居住的沈婵娟,原来也是邓建国老婆黄梓琪的好友,两人更是巨星演员训练班的同学,其间合作了不少对手戏。对于近日邓建国与妻子黄梓琪之间的纠纷,沈婵娟透露一直希望黄梓琪能去拘留所探望邓建国。就在邓建国离开拘留所之后,她曾经透过短信及网络留言等方式联络好友黄梓琪,但近日来都没有得到答复。

  曾望穿秋水盼老婆探望

  而《公主出山》剧组也被邓建国的债务问题连累。由于制作人邓建国不能入住星级酒店,为了不让他再次触犯高消费令的底线,剧组于11月7日上午全体撤离珠海的君悦来酒店,搬到靠近圆明新园的军区招待所继续打拼。沈婵娟表示前一晚已入住招待所的邓建国安得其所,称其生活俭朴,自己搬行李收拾文件。而她感动之余,也为邓建国折叠衣物,修补破洞的花睡裤。在剧组的工作会议中,邓建国更透露,在拘留所期间并无编号,每次点名都是呼叫名字,每天早上唱国歌朗诵拘留所条例,之后做早操及跑步。他还透露由于自己表现良好,曾经获得三次法外开恩到旁进行抽烟。其间他也渴望老婆黄梓琪能来探望,可惜每次均望穿秋水失望而回。

  献吻庆生激怒黄梓琪

  邓建国为美女演员沈婵娟献吻庆生,这让其女友(已举办婚礼但未领证)黄梓琪大为震怒。据邓建国的干儿子刘俊华透露,伤透了心的黄梓琪,8号上午已悄然返回番禺巨星影城,从保险箱取回自己的手表及私人物品,含泪离开以为可以让自己幸福的地方,毅然踏上移民加拿大之路。刘俊华表示,一直以来都希望干爹邓建国可以与黄梓琪复合,因为邓建国从拘留所出来之后,曾公开表示要去广西来宾找女友黄梓琪。而一直销声匿迹的黄梓琪,当日随即重开微博,坦言自己身在广州并非广西,似乎有心暴露行踪玉成好事。近日刘俊华更提议邓建国与黄梓琪客串演出《公主出山》自嘲一番。就在刘俊华前天晚上致电干娘黄梓琪提出要求拍戏之际,想不到电话中的黄梓琪一口拒绝,对夫妻上阵丝毫不感兴趣。

  黄梓琪会随哥哥去加拿大

  据悉,正在广州的黄梓琪,坦言近日自己的心情难以形容。原本她已经收拾心情并开始协助家人打理建材生意,也有不少亲友鼓励她开时装店,让她有意设计自己的服装品牌,但碍于资金不足唯有打消念头。而近日所发生的种种事情,更令她十分痛苦和思想挣扎。

  刘俊华表示,他当时也乘机追问黄梓琪,会否稍后与干爹邓建国复合。黄梓琪闻言之后在电话中良久不吭声,最后才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坦言要过去的终归过去。从刘俊华口中知道邓建国还留在珠海的黄梓琪,随即表示明天早上会返回番禺巨星影城,从保险箱取回自己的手表和私人物品,然后会跟随哥哥飞去加拿大,相信会逗留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小则一两年,长则三四年,更不排除移民,申请绿卡在当地重新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