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被“活捉”回应出狱飙车:因蓬头垢面

2011年11月09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车内躲藏
车内躲藏


  昨天是新中国第12个记者节,出狱第一天的高晓松和记者上演了一出出“追逐戏”。

  被囚184天,高晓松在得知当天是记者节时,问包括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内的同行今天有什么安排吗?在场的记者异口同声地说“就是拍您!”

  昨天凌晨0点,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音乐人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随后,高晓松妻子驾一辆白色轿车将其接走,而高晓松坐在车子后座,在飞速驶出看守所后成功避开了包括所有媒体的“追捕”。至此,高晓松经过184天的服刑,刑满释放。

  昨天下午,恰逢记者节,出狱第一天的高晓松再次现身首都机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突然“性情大变”,不仅大方向记者问好,还表示将飞往美国纽约,参加其导演的电影《大武生》的宣传。四天之后(11月12日),再返回北京。

  出狱记

  ——犹抱琵琶半遮面

  凌晨获释快闪爱妻狂飙160码甩记者

  昨天凌晨,在6个月刑满之后,高晓松在老婆的护送下出狱,径直返回位于北京机场路的别墅住宅。

  据当晚守候在看守所门口的负责腾讯微博直播的同行讲述,8号凌晨0时整,北京东城区看守所的大门打开,两辆警车缓缓驶出,随后一辆白色丰田SUV迅速从看守所的偏门小巷里急速驶出,未作停留便径直开上高速。

  “我们确定车内坐在驾驶座开车的年轻女子正是高晓松的妻子徐珊珊后,众多记者开始和他们玩起了公路惊魂。”现场同行介绍,徐珊珊面对众多记者的围堵很淡定,虽然看上去很瘦弱,不过开车胆子不小,为了甩掉跟拍记者,车速至少160码。

  高晓松不时把玩手机,见媒体开闪光灯拍摄,立即趴下躲避镜头。00:14,高晓松更新微博:“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以该微博发布时间00:15判断,正是他在高速路上疾驰时所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