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杰克逊死亡案尘埃落定 穆雷医生过失杀人罪成立

2011年11月09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穆雷医生过失杀人罪成立
穆雷医生过失杀人罪成立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13点,洛杉矶法院法官迈克尔-帕斯托尔判定迈克尔-杰克逊死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对2009年6月杰克逊死亡一案负有法律责任,“过失杀人罪”罪名成立。穆雷最多可入狱四年,并被永久吊销医师执照。

  12名陪审员(其中7男5女)达成一致判决,认为58岁的康拉德-穆雷负有刑事责任,他的手术麻醉剂异丙酚的疏忽使用导致杰克逊的死亡。

  康拉德-穆雷过失杀人案于2011年9月27日在洛杉矶开始审理,控方认为穆雷医生于2009年6月25日给杰克逊注射了过量的异丙酚并没有对其进行监视而离开了房间打电话查邮件,控方认为是他的疏忽导致了杰克逊死亡。而穆雷的律师切尔诺夫则称是杰克逊自己注射了过量的异丙酚从而导致死亡。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