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抑郁症千金自杀未遂 《那是我妈妈》亲情故事

2011年11月08日17:29

  近期,湖南卫视全新亲子沟通节目《那是我妈妈》迎来一位名叫凌沛洁的胖女孩,虽然出生富裕、家庭幸福,但因为身形肥胖的原因,她小小年纪就患上了抑郁症。患病后,凌沛洁的父母积极为她寻医治疗,这次来参加《那是我妈妈》,母亲也是希望沛洁能够通过湖南卫视的平台锻炼自己,勇敢面对抑郁症,战胜病魔。

凌沛洁
凌沛洁


  在节目录制现场,凌沛洁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因为肥胖,她从小就很自卑,总认为同学老师在嘲笑自己,这导致她在学校非常不合群。学校的压力迫使这个花季少女渐渐自闭起来,最后被确诊为抑郁症。提起患病的经过,凌沛洁还埋怨的父母,“当别人说我胖的时候,妈妈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而爸爸对我也是高要求,总是把我和别的孩子比较。”

  患病后,父母意识到了凌沛洁的敏感,为了化解女儿心中的埋怨,母亲每天都陪着她。当她发病疼得在床上打滚时,凌妈妈总是耐心的用自己的母爱去安慰凌沛洁。录制现场,凌沛洁谈起自己曾自杀好几次,有一次她把自己反锁在房门里割腕自杀。因为打不开房门,凌妈妈非常着急,顾不上家是住在三楼,冒着生命危险就从另外一间房的窗口爬到书房,救下了生命垂危的凌沛洁。“当时看到女儿手上不断涌出的血,我的心都快停止了。” 谈起这段往事,凌妈妈几度梗咽。

  在主持人田源、YOYO和明星嘉宾董路、杨谨的沟通和帮助下,可爱的凌沛洁非常懂事的向妈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并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好的调整自己了心情,争取早日康复。敬请关注本周四晚《那是我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