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重磅助阵服装品牌 引爆春夏新品发布现场

2011年11月08日15:55
来源:千龙网
范冰冰参加发布会现场
范冰冰参加发布会现场


  11月6日,深圳市某服装品牌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火热拉开序幕,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家居服的形象代言人也出席了本次盛会。精彩纷呈的新品展示,还有国际影后范冰冰的重磅助阵,“心星相熠 闪耀启程”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范冰冰压阵:新品发布会高潮迭起

  记者获悉, 11月6日,范冰冰以女人心品牌家居服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女人心品牌在深圳东莞举办的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期间还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现场氛围一片火热。

  不可否认,范冰冰是国内当之无愧的影坛一姐,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最闪耀的巨星。让人钦佩的是范冰冰的敬业精神,作为女人心品牌家居服的形象代言人,不辞辛劳赴深圳出席新品发布会。然而,最幸福的要数范冰冰的粉丝,美丽的影后所带来的强大气场让冰粉们在女人心新品发布会现场近距离感受到了这位国际巨星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2011年7月24日,演绎何谓完美女人的范冰冰和追求品牌完美概念的女人心在北京正式签约代言,由此开启了一段范冰冰和女人心的愉快合作旅程。而此次范冰冰出席女人心的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为巩固女人心和范冰冰之间进一步合作迎来了新的起点,展望未来,女人心品牌在不断成熟壮大的同时也将散发出更具魅力的“女人味”!

  女人心2012春夏新品演绎完美特质

  11月6日,期待已久的女人心品牌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如期进行。据悉,新品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经销商,而作为女人心家居服的品牌代言人,范冰冰的出席,瞬间引起了媒体和影迷的强大关注,女人心新品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