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许晴邵峰上演生死恋情

2011年11月08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照

  由柯瑞传媒和诸侯影视联合出品的时代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自开播以来获得不少观众的青睐,在首播的河南地区更是勇夺收视前三,之后登陆浙江地区,以其唯美动人的外景和剧情博得了浙江地区观众的喜爱,目前《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全国热播。

  《美丽鲜花在开放》讲述的是许晴所饰演的叶果为了爱情,毅然决然的放弃国外巨额财产继承权,回到初恋白良(邵峰 饰)身旁,之后却因白良在事业中的迂回曲折逐渐发生误会、矛盾甚至摩擦,当摩擦导致他们的婚姻出现问题时,叶果选择了将爱深埋,沉默闪躲,但她从未割舍也从未远离。当白良悔悟,重新回到叶果身边时,叶果已身患绝症,最终默默离开人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