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撒娇女王》上海“试水”王一楠演技再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1:04
王一楠
王一楠

  搜狐娱乐讯 何念打造的话剧《撒娇女王》即将展开二轮巡演,而在昨天升级后的第二轮撒娇在沪试水点演,好评如潮,剧中主演王一楠的演技再次被观众和观看话剧的业内人士认可。

  王一楠坐镇“北京篇” 化身痴情“灭绝师太”

  据了解此次《撒娇女王》在“香港篇”、“台北篇”的演员大换血之后,“北京篇”的痴情女子李莫继续由首轮的王一楠加盟出演。对于自己在《撒娇女王》的试水表演获得上海观众的好评,王一楠表示除了自己演好这个人物以外,关键的一点是升级后的故事、服装和故事结局大幅变动让观众非常适应且更加清晰,因为首轮未交代的一些东西在这次更加明朗,让观众都能够感受到自己,看到自己!李莫这个人物还让王一楠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有时候,我会感觉自己就是剧中的李莫,我会跟她一起悲一起喜。”

  《撒娇女王》讲述了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四地女性不同经历爱情故事。在剧中,王一楠饰演“北京篇”故事里的“大龄剩女”李莫,她钟情于苦恋十年无果的已婚男子,却会因为一位追求者的出现,而渐渐有了走出一片新天地的勇气。鉴于剧中李莫刚烈、坚强而又纠结的个性,这个角色也因而得名“灭绝师太”。对于这个甚是出彩的角色,王一楠有着自己颇为独到的见解,“从心底里,我是非常欣赏这样的女性的,我觉得,每个女孩的心中都会住着一个李莫,她会为爱不顾一切,委屈什么也不委屈自己的感情。”已经饰演过无数遍李莫的王一楠表示,李莫身上其实已经有了自己的影子,“我会恍然觉得,李莫就是我,我就是李莫。”

  影视话剧多栖发展 王一楠再演“撒娇女王”

  身为内地新生代青年演员中佼佼者,王一楠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先前的《www.com》、《秀才与刽子手》等多部成名作品,直让她成了话剧界最为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而在经历《瞧这一家子》、《车在囧途》、《裸婚时代》等影视剧的历练之后,王一楠也渐渐有了多栖发展之势。此番二度续演《撒娇女王》,王一楠表示自己一来是对“李莫”这个角色和话剧舞台的留恋,再者也会极为期待二轮巡演的调整和变化。王一楠透露称,自己对“北京篇”的心故事和新结局非常满意,“其实观众不知道,复排时我们做了A、B、C三种尝试,最后到底用哪的一个,得观众去演出现场找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