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亲密敌人》 > 《亲密敌人》新闻

《亲密敌人》挑战贺岁档 徐静蕾称有信心

2011年11月08日09: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徐静蕾对新片票房信心十足。 本报记者张伟摄
徐静蕾对新片票房信心十足。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商战爱情电影《亲密敌人》,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徐静蕾携影片的全新海报和黑白、彩色两版预告片出席活动。她坦言自己特别钟情黑白版的预告片,并有意将该片的黑白特别版放到网络上供影迷欣赏。谈及12月23日上映将面对《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两大竞争对手,徐静蕾放言期待挑战,“我绝不会改档期,除非胶片出问题了”。

  徐静蕾在现场播放了两款预告片,片中聚焦香港、成都、伦敦三地的自然风光、金融中心、豪华游艇、海景别墅,非常养眼。徐静蕾特别钟情于黑白版预告片,她说:“当时预告片剪了三个版本,分别是彩色版、褪色版和黑白版。我看了黑白版后特别喜欢,觉得特有气质,立刻致电工作室说要发布黑白版,结果遭到了99%的人反对。不过我还是剪了刚才这一版来满足自己的私欲,剪完之后,我特自恋地看了N回。”

  徐静蕾坦言,自己特别钟爱黑白片,甚至动了将全片都变成黑白的念头。“现在想想这确实太夸张了,毕竟我们拍了那么多的美景,应该给观众看看鲜艳的景色才是。我打算将来做一个特别版全片黑白,再加上一些剪掉的镜头,放在网络上供大家欣赏、下载。”老徐津津有味地说道。

  对于在贺岁档期上映,徐静蕾直言很清楚和《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正面作战的情况并不乐观。她说:“我就是想挑战一下,当年我拍《杜拉拉升职记》的时候,也有很多人说我不能拍商业片。我对自己的片子很有信心,所以我不怕输。这次我就是想拍一部节奏快的商战和爱情相结合的影片,这个目的达到了就足够了。”至于票房的预期,徐静蕾很实在地表示:“七八千万不成问题,我希望它能冲一冲两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