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睿首度携手苏妙玲《曼陀罗》剧情穿越唯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09:00
张睿领衔《曼陀罗》
张睿领衔《曼陀罗》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张睿、苏妙玲领衔主演的微电影《曼陀罗》正式上线,此前曝光的电影海报和片花引来了粉丝的无尽期待,男女主角各种风格的造型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另外,张睿和苏妙玲两位人气偶像的首度合作更是成为本片最大的亮点。

  张睿首度携手苏妙玲 《曼陀罗》剧情穿越唯美

  在微电影《曼陀罗》中,张睿、苏妙玲既有满身颜料的夸装装束,又有古代和现代的情节交织,令整部电影充满了穿越、科幻和唯美的色彩。张睿和苏妙玲的配合默契也把这个情节丰富的故事演绎的扣人心弦。据悉,这部电影分别于薰衣草庄园、山崖等地取景,令整场景更加吸引人,张睿饰演的“俊”和苏妙玲饰演的“苏”在植物花族的交锋中交会,古代戏身着盔甲的两人相遇,以及现代学生装在教室相识都让这部电影充满了神秘唯美的色彩。

  张睿凭《新还珠》知名度大增 演唱会、拍戏马不停蹄

  继《新还珠格格》中成功出演“五阿哥”一角后,张睿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工作也被安排的异常紧张,滚石三十周年演唱会上精彩献唱,拍摄微电影……近日,张睿又加盟了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 《隋唐英雄》,在剧中出演英雄人物罗成。在这样一部大戏中,张睿也将用实力的出演给观众带来很多不同以往的元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