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制片人曾是超级间谍 为以色列工作多年

2011年11月08日08:05
来源:现代快报
好莱坞制片人阿诺恩·米尔坎(资料图) 

  现代快报11月8日报道 据《世界报》11月7日报道,著名好莱坞制片人阿诺恩·米尔坎曾推出了包括《麻雀变凤凰》和《斗阵俱乐部》在内的多部优秀影片。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米尔坎曾为以色列间谍机构摩萨德工作多年。

  阿诺恩·米尔坎出生于以色列,现年66岁。日前,一本书披露了米尔坎的另一面:在其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里,米尔坎都为以色列充当间谍。他为军火交易充当牵线人;为以色列核设施购买原料;还为以色列政府管理着国外账户。这本书名为《绝密:阿诺恩·米尔坎从秘密间谍成为好莱坞大亨的传奇一生》,作者是梅尔·多隆和约瑟夫·吉尔曼。该书评价称:“阿诺恩·米尔坎在生活中是个超级间谍,与荧幕上的詹姆斯·邦德是那样相像。”

  该书的作者曾与米尔坎交谈数月,然而,米尔坎并没有授权他们写作出版此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