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筷子兄弟"梦想秀"扮送外卖 心怀梦想叹生不逢时

2011年11月07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筷子兄弟”扮演送外卖的为路兴威送惊喜
“筷子兄弟”扮演送外卖的为路兴威送惊喜

朱丹 华少两人分饰一角为丁子佩送惊喜
朱丹 华少两人分饰一角为丁子佩送惊喜


  11月5日,最新一期浙江卫视中国蓝《中国梦想秀》播出。其中,由凭短片《老男孩》一炮而红的“筷子兄弟”,为被称为“路坚强”的截瘫男孩路兴威圆梦环节感人至深。而昨日,“筷子兄弟”在接受采访时,也大赞《中国梦想秀》,称生不逢时:“不然以前我们也到这节目来圆梦了!”而他们更表示,希望能和《中国梦想秀》有深度的合作。

  羡慕路兴威感慨生不逢时

  节目组:欢迎他们来圆梦

  由王太利和肖央这对哥们所组成的“筷子组合”,因为一部《老男孩》而迅速走红,随后他们又推出了短片《赢家》,网络点击率也超高,而他们最新拍摄的另外一部短片《父亲》,也即将于年底上线。

  虽然现在已经在业界打开知名度,算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是“筷子兄弟”却有点感慨生不逢时,甚至有点羡慕自己要帮的圆梦人路兴威:“其实,《老男孩》的走红完全是个意外,我们之前还拍过一部短片《男艺妓回忆录》,就没火起来。如果当时有《中国梦想秀》,说不定我们也报名参加了!”王太利更说其实自己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音乐人,现在成了演员“纯属被逼无奈”。而肖央更想做的是一个“武术家”:“表演型的那种。”

  这也是“筷子兄弟”为什么毫不犹豫就答应来《中国梦想秀》的原因:“其实,我们《老男孩》讲的就是无论世事如何变迁,都要怀揣梦想,最终梦想成真的故事。我们觉得也正是这点,感动了很多人,我们也才为人所知。这点同《中国梦想秀》这个节目特别契合吧!”

  对于“筷子兄弟”这种感慨,节目组方面表示,如果时机合适,他们也欢迎“筷子兄弟”来圆梦:“其实人生际遇,每个人所做的都未必同他们最初的梦想一样,我们节目也不仅欢迎普通人,同样欢迎各行各业的名人来圆梦。”

  大赞朱丹华少演技

  有意合作微电影

  除了在台上同路兴威一同演唱改编版《老男孩》外,此次“筷子兄弟”还专门要求要给这位“路坚强”一个外景惊喜,再过一把演员瘾。

  不过,他们在接受采访时称,因为时间仓促,其实此次他们扮演外卖小弟给路兴威送惊喜的时候,觉得十分不过瘾。相比之下,他们倒是觉得朱丹以及华少的外景惊喜环节非常之好:“我们之前就看过这个节目,华少和朱丹的外景环节一直都比较吸引我们。”而11月5日晚播出的《中国梦想秀》中,华少扮演天文学讲师为路兴威送惊喜“一秒钟变超人”以及他和朱丹轮番变身演双簧为拉小提琴的“淡定妹”丁子佩送惊喜的环节,都让“筷子兄弟”捧腹不已:“我们也在现场看完了,非常好玩,朱丹尤其是华少,真的能豁出去,而且他们演的也很逼真,虽然很搞笑,但是每次都能把圆梦人唬住,我们觉得这个非常不容易。”

  而他们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再为人圆梦的话,他们一定会好好设计外景惊喜环节,而且他们也希望能同华少以及朱丹合作一把。

  除了想跟朱丹和华少合作外,“筷子兄弟”还有意和《中国梦想秀》合作短片:“我们觉得这个节目和我们的一些坚持特别的契合,所以想着能不能合作一些短片,比如现在流行的微电影等。”

  而节目组表示,他们现在确实有微电影的计划,如果“筷子兄弟”有意合作,他们当然欢迎,不过具体的细节还得进一步商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