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别抛弃我》杀青 张溪芸马不停蹄拍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4:08
青年演员张溪芸
青年演员张溪芸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著名导演韩晓军指导,青年演员张溪芸出演的中国首部关注弃婴的公益电影《请别抛弃我》日前已经圆满杀青,凭《告密者》走红的青年演员张溪芸在《请别抛弃我》中首次出演女记者,清新知性的形象与出色的演技备受制片方及导演的肯定。

  《请别抛弃我》讲述张溪芸扮演的海归记者“程然”归国后一心想着有朝一日获得报道国外金融危机等大新闻的机会。心高气傲的“程然”在报社饱受上级的打压,被迫接受去社会福利院采访一群被父母遗弃,患有自闭者的孩子的任务。在与一名被父母遗弃的小女孩的接触中,“程然”的内心悄悄发生了变化。原本一心关心政治时事的“程然”突然觉得身边发生的一切原来比金融危机带来的震撼大得多,在“程然”与孤儿院老师的教导下,原本自闭的小女孩逐渐走出阴霾,善良的“程然”也放弃了报道金融危机的机会,自愿充当“志愿者”,投入社会遗孤的救助中去的故事。影片意在唤醒大家对社会各界遗孤的关注,全体主创人员振臂呼吁社会出一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而青年演员张溪芸不但在剧中表现出色赢得全剧组上下的肯定,更在戏未拍完时便已签下下一部戏的合约,《请别抛弃我》甫一杀青,张溪芸便马不停蹄赶到江苏某地拍摄新戏,从现代女记者直接跨越到唐朝女英雄,张溪芸笑称压力不小,但必须笑着撑下去,希望观众可以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