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在港宣传 莫文蔚婚后首亮相

2011年11月07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冉
莫文蔚 

   11月5日,贺岁电影《东成西就2011》在香港举行宣传活动,导演刘镇伟与一众演员莫文蔚、郑伊健、陈奕迅、邓丽欣、方力申及SOLER组合众星出席。主演莫文蔚婚后首次参加影片宣传,心情大好的Karen还在现场大派喜糖。

  老公不介意拍吻戏

  在之前的《东成西就2011》预告片中莫文蔚与陈奕迅吻戏曝光,网络点击量大热。记者也问到Karen,两人在戏中的感情线,老公是否会在意。莫文蔚坦言老公不会介意,婚后生活很幸福,很会照顾人。

  而爱搞怪的陈奕迅当场指出莫文蔚跟他拍吻戏有很大牺牲,原来是Karen跟他拍完吻戏后就导致盲肠炎发作,逗得两人捧腹大笑。

  无造人计划 将与陈奕迅合唱插曲

  莫文蔚还笑言在台上派喜糖时,导演刘镇伟还以为她那么快就有小孩。对于造人计划,Karen坦言:"没有刻意打算,同老公都有共识。"她直言自己的工作已排到明年新年前,笑言:"多到自己都不敢想。"

  关于片中剧情莫文蔚没有太多透露,除了感谢刘导演给自己塑造了一个非常美丽的角色作结婚礼物之外,还透露将与陈奕迅合唱片中的一首插曲,很快就会让歌迷听到。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