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殷桃被歌神久保田利伸邀作演唱会嘉宾 爆红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1:12
殷桃极受日本观众喜爱
殷桃极受日本观众喜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日本歌神级人物久保田利伸为电影《黎明之城》创作的歌曲《无法用言语表达》在全球播出,中国演员殷桃出演了此MV中的女主角。电影根据东野圭吾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成,深田恭子是女一号。MV的剧情汲取了其中女人的感情状态,殷桃一人完成了“独角戏”。据悉,因为殷桃的表演出色,久保田利伸“害羞”不肯在她面前演戏,他们之间的“合作”则通过后期的剪辑完成。

  MV中,殷桃装扮素净,纯白和深红色两套连衣裙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她,既有东方女人的古典与知性美,也有青春的氧气美女气质。除了造型之外,她在MV中的演技也十分精湛。不同于一般的MV,日方在选择演员时就是想选一位有演戏经验的,因为MV需要演员对人物精神状态的表现,而不是单纯的摆姿势。殷桃在片场5秒钟就能哭的专业素质吓倒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和久保田利伸。

  最终拍出的MV十分唯美,又具未来感,是一个十分特别的MV。据悉,因为此次合作的默契让久保田利伸更加了解了这个中国演员殷桃,也对她赞赏有加,所以,他明年1月在日本的演唱会将邀请殷桃担任嘉宾。早前因为殷桃主演了《苍穹之昴》一剧中的“张夫人”而为日本观众所熟知,如果此次能够担任演唱会嘉宾将会再次提升殷桃在亚洲的影响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