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薛凯琪结伴看电影 密友升级变情侣

2011年11月07日07:4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薛凯琪和方大同日前拍拖看电影。
薛凯琪和方大同日前拍拖看电影。
看完戏后,薛凯琪和方大同趁夜阑人静并肩逛商场,二人越走越近。
看完戏后,薛凯琪和方大同趁夜阑人静并肩逛商场,二人越走越近。
方大同看见有途人马上自己先走开,薛凯琪紧随其后。
方大同看见有途人马上自己先走开,薛凯琪紧随其后。
方大同和薛凯琪登上保姆车离开。
  方大同和薛凯琪登上保姆车离开。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和唱作歌手方大同一向关系很好,就算2005年女方被爆恋上房祖名,方大同也不介意做“电灯胆”,甚至乐于三人行为薛凯琪分担喜与忧,但随着房祖名另结新欢淡出,方大同成功上位夺芳心。30岁剩女薛凯琪与方大同从老友升级变情侣,近日两人还被拍到结伴看电影,相当甜蜜。

  甜蜜拍拖看电影

  薛凯琪2003年以清纯玉女姿态闯乐坛,转眼在圈中浮沉了8年,今年8月步入30岁,有见近年演艺事业停滞不前,少女变中女的她只好落重注在感情上,希望早日觅得如意郎君。薛凯琪于2005年跟房祖名因合作电影《早熟》而擦出爱火花,但二人情花没有结果,他们发展地下情期间,一度杀出音乐才子方大同,三角关系维持了好一段日子;而房祖名不时被揭背着薛凯琪偷食,伤透女方心,幸得方大同在她失恋期间不离不弃。比较之下,薛凯琪还是觉得比自己小两岁的方大同最好,他们日前相约到香港又一城拍拖看电影,凌晨时分散场仍舍不得回家。当晚二人拍拖看爱情片《滚搞了爱情》,为恋情增添情趣,凌晨12时多散场,他们不避嫌步出戏院,有讲有笑。商场店铺虽然早已关门,但难得没有途人,他们终可放下戒心地闲逛,直至保姆车驶到,方大同才叫司机送女友返回寓所。

  演唱会上被歌迷催婚

  近年感情没着落的薛凯琪,眼见最近不少女艺人轮流嫁,为了早日脱离剩女行列,她只得把握机会抓紧对她一往情深的方大同,豁出去发展姐弟恋。方大同因有宗教信仰,所以不能有婚前性行为。方大同今年4月接受陶晶莹主持的节目《大学生了没》访问,提到宗教信仰,虔诚的他暗示自己仍是处男。剩女薛凯琪对于处男方大同非常有好感,加上近年男方在歌唱事业更上一层楼,薛凯琪当然要抓紧不放手。才华横溢的方大同不时创作好歌给女友,就算他日前到北京开唱,也让薛凯琪做跟得女友,还安排她上台做嘉宾,二人合唱一曲《四人游》,台下歌迷纷纷起哄大叫薛凯琪做“女朋友”,更催他们结婚。

  薛凯琪和方大同的恋情浮面,他们前日又以情侣档在香港荃湾出席活动,他们与主礼嘉宾坐在台前,但始终公开场合,表现较避忌,未有交谈。直至接受访问,方大同被问到有否追看无线晚上回放薛凯琪主演的《学警雄心》,他尴尬笑说:“看了一集,我平日习惯早睡。”身旁的薛凯琪回想当年负面新闻很多,她说:“虽然当时很辛苦,但现在都是很好的回忆。”活动完后, 薛凯琪即坐保姆车返回寓所。

  东东

  三角关系疑幻疑真

  薛凯琪绯闻多多,当中传得最厉害的是房祖名和方大同,名字也经常缠绕在两人之间。薛凯琪2005年与房祖名拍摄电影《早熟》而擦出爱火花,虽然一直未有承认,但经常被拍到外出同游。不过,坊间一直指房祖名爱蒲兼花心,令薛凯琪失望,两人经常传出分手。

  2006年,方大同为薛凯琪作歌而传绯闻,两人多年来不避嫌一起出席公开活动或私人聚会,当时有指薛凯琪是用方大同做她与房祖名恋情的烟幕。虽然如此,三人似乎没有芥蒂,2008年时,薛凯琪、房祖名和方大同便曾一起出席狂野派对(下图)。去年,盛传薛凯琪难忍房祖名花心,结束4年情。与此同时,她与方大同的绯闻从未间断,经常互相担任音乐会嘉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