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汤镇业直斥TVB压榨演员:内地比香港人性化很多

2011年11月06日10: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汤镇业(资料图)
汤镇业

  华商报11月6日讯 历史剧《隋唐演义》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出品人单田芳携主演“程咬金”姜武、“秦叔宝”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世民”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萧美娘”白冰等主演到场助阵。

  清代小说《隋唐演义》讲述隋末朝廷腐败,民不聊生,各路英雄好汉歃血结盟,组建瓦岗起义军,最终秦王李世民一统天下,建立大唐帝国的故事。这是一部兼有英雄传奇和历史演义双重色彩的小说,曾被改编为评书、连环画等体裁,拥有大批忠心拥趸。提起《隋唐演义》,单田芳的评书已成经典,虽然已近77岁高龄,但单田芳依然参与投资该剧,担任出品人,并亲临发布会现场,贡献出书法作品“隋唐演义”作为“镇剧之宝”。

  香港演员汤镇业在片中饰演隋文帝。近年来TVB因刻薄对待员工难留人才,惹来不少非议。汤镇业昨日就直斥TVB,并称对方可能已经意识到自己太压榨演员了,“只是还没来得及改变而已”。近来在内地发展的他又直言,在内地拍戏比在TVB拍戏舒服很多,“内地拍戏比香港人性化很多,因为会给演员安排很多休息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