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新剧演奸角 有“一百分”自信能封视后

2011年11月06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杏儿努力十年,终奠定当家花旦地位。
杏儿努力十年,终奠定当家花旦地位。

杏儿(右)与宣萱合作过足戏瘾。
杏儿(右)与宣萱合作过足戏瘾。

杏儿自认演奸角仍欠多少火候。
杏儿自认演奸角仍欠多少火候。

陈法拉被视为今届视后热门之一。
陈法拉被视为今届视后热门之一。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说后宫波谲云诡,电视台何尝不是争强好胜的战场?当年仅得19岁的胡杏儿,获选为港姐季军后几经跌宕,经过逾十年努力,今天已跃升当家花旦,更凭《怒火街头》及《万凰之王》中奸到出汁的王后成为视后大热门,天时地利兼备,难怪杏儿扬言有“一百分”信心封后!

  首次挑战宫廷戏《万凰之王》的杏儿,饰演机关算尽的王后,眉梢眼角可谓非常奸诈,但她却谦说尚未够火候:“我觉得自己可以再奸点,但不想太过表面,因为个角色虽然很坏,但其实都有善良一面,好真实!”

  宣萱吵架很爽

  再度与前辈宣萱合作,杏儿已由《流金岁月》的弱智妹蜕变成统领后宫的火凤凰,她说:“今次好多对手戏,过足戏瘾。(宣萱多是非?)她是有原则和要求,好多好难的对白都讲到,连吵架戏都一take过。(升了级?)是,今次对着她力拼了!”

  正如一辆跑起来的跑车,杏儿今年誓在台庆跑道上首名冲线,她说:“现在这部剧开始播就有压力,不过拿这个‘终极奖’是讲天时地利人和,今年好幸运,天时同地利都配合到,也希望不会令公司失望。(信心?)怎么都要说100分!(亲生女有好处?)希望那个奖是因为观众喜欢而拿,这样意义更大,所以都担心因为这部剧晚播而有影响。”

  至于谁是跑道上的拦路虎?杏儿深知对手众多,同剧的宣萱、《潜行狙击》的陈法拉及《法证先锋III》的张可颐均是民心与实力兼备。谈到视帝心头好,杏儿显得左右为难,拍档郑嘉颖与“男友”黄宗泽可谓鱼与熊掌:“郑嘉颖做得脱胎换骨。(黄宗泽呢?)好多人挺他,那我都挺!总之两个都力挺啦!”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