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OLLIPOPF拒拍裸露照 敖犬将继续合作九把刀

2011年11月06日08: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阿纬(左起)、小煜、敖犬及威廉的荧光裤Look极之抢镜
阿纬(左起)、小煜、敖犬及威廉的荧光裤Look极之抢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LOLLIPOP F四子敖犬、小煜、威廉及阿纬,昨午于Sky100出席公开活动。提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港票房报捷,敖犬感到非常开心,他说:“之前都很担心,怕香港的朋友会看不惯台湾的文化。(有传将开拍另一部《那些年》?)我们暂时先忙于唱片的工作,电影方面则于明年才会开工。知道九把刀有意写另一个剧本,就算开拍都不会是近期的事。”

  谈到陈冠希亲密照外泄一事,四人表示有所听闻,但他们没有拍过类似的照片,裸露照当然绝不会拍。威廉自言没拍亲嘴合照,以往只是拍情侣合照,当然是有穿衣服的。敖犬则说拍亲嘴合照都会觉得尴尬,只能接受普通合照。小煜透露当艺人前都有拍过,觉得情侣拍亲嘴照没问题,只要不影响其他人便可以。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