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网络红人徒手爬央视配楼被拘 警方:扰乱秩序

2011年11月05日19:28
来源:法制晚报
张希鑫被工地工作人员带下楼,随即被民警带走调查。
张希鑫被工地工作人员带下楼,随即被民警带走调查。

昨日,央视大楼北配楼,张希鑫在钢架中间攀爬。
昨日,央视大楼北配楼,张希鑫在钢架中间攀爬。


  法制晚报11月5日报道 昨日,网络红人“攀爬哥”张希鑫徒手爬上央视北配楼顶部。下午1时30分,他被民警带走。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黄色长裤的男子正徒手沿着过火楼东侧楼外钢筋向上攀爬,他没有系保险绳。

  警方将楼内所有的人员全部撤离,并将大楼暂时封锁。消防员在楼下铺设气垫等安全防护措施,并进入楼内。

  30分钟后,男子爬到大楼顶部,只见他左手绕在一根钢梁上,慢慢扭转身体,向聚集观看的人群招手示意。看到他的这一举动,围观的人群都以为他要采取“极端”的动作,纷纷发出惊呼。

  在楼顶停留约10分钟后,他沿着攀爬路线下楼。下至新楼大厅位置时,被工地人员控制,并架出大楼外移交给警方。

  今天上午,朝阳警方通报称,张希鑫(男,21岁)系攀爬爱好者,为网络红人。

  因扰乱社会秩序,今天上午,张希鑫被朝阳警方治安拘留7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