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榕曝陈冠希有恋物癖 斥其只为满足淫念

2011年11月05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黄榕表示与陈冠希已无联络
黄榕表示与陈冠希已无联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榕昨日接受now观星台访问,她否认为爆旧爱陈冠希料而来,问她怕不怕被指借机博宣传?她说:“我只是说出事实,又不是说什么露骨的事,其实有很多更露骨的事我没说出来,说他有恋物癖已好严重好够,我不想做了第二个Cammi。”

  黄榕表示收过Edison送赠几套透视性感内衣:“有套是粉红色,他要求我穿上,让他拍照,当时我觉得试新衣服让男友看没问题,不过想清楚后,觉得有点古怪,故要求他删除照片。至于试完衣服可有下文,这太私人事就不说了。他没有买制服给我,那些内衣也已丢掉,当时觉得是拍拖情趣,但现在回想起来感到恶心。”

  黄榕表示与Edison断断续续拍拖两三年,对方经常提出分手,问她为何复合?黄榕说:“我很喜欢帅哥,色迷心窍只看外表,所以他不认我,令我好Hurt,”她表示即使Edison再要求复合,她不会答应:“他不是为了疼爱我,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淫念。”

  不信两人无性关系

  问她可认为Cammi故意发照片自制宣传?黄榕说:“是吧!又会这么巧合遗失手机,更不止一次。Edison已不止首次‘中招’,可能将来还会有其他女孩受害。”问她是否相信Cammi声称与Edison没有性关系?黄榕说:“我不信!我看过照片,进了家,男方赤裸上身脸红红,女孩表情又好High有高潮样,应不止亲亲这么简单。”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