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地球引力》初剪完成 乔治克鲁尼称不爱3D

2011年11月04日10:59
来源:Mtime时光网

  Mtime时光网11月4日报道《人类之子》导演阿方索·卡隆的每一部新作都会成为热点。日前,他的新片《地球引力》完成了初剪版的剪辑,影片主演乔治·克鲁尼开口略谈了影片的剧情、主题等内容。

  关于故事克鲁尼说:“一颗人造卫星爆炸,太空垃圾引起了一场事故。我和布洛克扮演的角色穿着宇航服在外太空才躲过一劫。在那之后,我和她就漂浮在了外太空。这是一部只有两个角色的电影,没有太空怪兽,的确挺奇怪的。所以,它看起来就像是《2001太空漫游》而不是什么动作片。”

  虽然是第一次和桑德拉·布洛克合作,但是很显然,这对老朋友合作得很愉快。克鲁尼说:“桑德拉是主角,在影片中她看上去很漂亮、很有魅力。我们认识了快20年了,和她在一起合作很有意思。”

  这并不是克鲁尼拍摄的第一部太空电影,他曾经在索德伯格的《飞向太空2002》里就过了一次太空瘾,但却是他的第一部3D电影,很不幸的是,这同时也是他的最后一部3D电影。对于3D,克鲁尼说:“他们刚刚把电影的初剪版给工作室看,我觉得3D并不成熟。这是我的第一部3D片,但是,我希望这也是我的最后一部3D片。”

  据悉,《地球引力》将于2012年的11月21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