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嫩模女友精神崩溃躲家中 称最近很累

2011年11月04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一直躲在家里
一直躲在家里

学校也没有见人影
学校也没有见人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与靓模学生妹谢芷蕙(Cammi)欲照流出后,Cammi一夜成名。可惜换来代价是被人肉大起底,年仅16岁的她因此压力很大,不只夜半哭得泪眼朦胧,情绪已陷入失控边缘的她,索性不返学,瑟缩家中避世。

  虽然谢芷蕙就读位于九龙湾的学校仍作高度戒备,以应付传媒对谢芷蕙的贴身追访,直至上课钟响起,一直未起她的影踪,其位于秀茂坪的屋苑亦未见谢芷蕙人影出现,记者以短信问她为何没有上学?她只用英文回复:“不要跟我,我好累!谢谢!”据知,自事件爆出后,谢芷蕙连续两天失眠,每想起事件都眼泪狂飚,精神一蹶不振,经常瑟缩床边饮泣。学校知道她情绪萎靡,除得老师开解外,更找驻校社工专责处理谢芷蕙的个案。学校又让她好好休息,考虑给她多请假几天,预计下周一才上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