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下辈子仍想当女人:因为男人生不了小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1月03日15:52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即将上档。昨日,陈勋奇携任贤齐、刘晓庆、张柏芝、周海媚、郑佩佩等众星齐齐亮相上海首映礼。

  相比日前参加商业活动的性感装扮,昨日黑裙加身的张柏芝显得格外保守。她在电影中三度携手任贤齐,出演流传至今的“英雄模范夫妻”杨宗保和穆桂英。

  首映礼现场,曹可凡与张柏芝进行了面对面的访谈。柏芝真情流露说,自己与穆桂英的性格很像,很要强。在她看来,人生变化很大,应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如同聚少离多的杨宗保和穆桂英。经历分分合合的张柏芝,觉得穆桂英对丈夫的爱值得自己学习。而正在流言漩涡之中的她,却依旧表示自己不会害怕伤害:“人生只能活一次,要勇敢承担,微笑面对伤害,我下辈子仍想当女人,因为男人生不了小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