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1年中美电影高峰论坛在洛杉矶顺利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1:39
论坛主席、奥普传媒集团CEO萧培寰致欢迎辞
论坛主席、奥普传媒集团CEO萧培寰致欢迎辞

现场
现场

第一组讨论
第一组讨论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协会主办,奥普传媒集团协办的中美电影高峰论坛于2011年11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中美电影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连接中美两地电影届人才,并促进中美文化、中美电影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论坛汇集了中美两国电影界的领军人物,与会代表包括 DMG集团总裁、联合创始人丹•明茨; 小马奔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小马奔腾影业总经理钟丽芳; 《变形金刚》系列、《X-战警》制片人汤姆•德桑托; 著名导演伍仕贤等等。和去年一样,高峰论坛全场座无虚席,中美电影人对于高峰论坛的举办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在下午的整个论坛过程中,中美两地代表围绕着中美两地电影交流,电影合拍和与日俱增的合作机遇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美电影高峰论坛主席、南加州亚洲协会娱乐传媒主席、奥普传媒集团CEO萧培寰先生首先致欢迎辞,用中英文问候全场。萧培寰先生回顾了一年以来中美电影合作的趋势和动向,并且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好莱坞、甚至全世界最为热点的话题。萧培寰希望,通过中美电影高峰论坛这个平台,能够连接两地电影人,从而促进电影交流,增强双方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