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qua Timez出道六周年 集大成之作即将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1月03日11:23
乐队Aqua Timez
乐队Aqua Timez

  搜狐娱乐讯 (aya/文)乐队Aqua Timez宣布,他们将于12月21日发行DVD&Blu-ray《Aqua Timez “Carpe diem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其中收录了他们于今年8月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的首场武道馆演唱会的实况录相。

  Aqua Timez为纪念第4张专辑《及时行乐》的发行,从6月4日起开始了巡回全日本25个地方的演唱会“Carpe diem tour 2011”。作为压轴场,他们第一次登上了日本武道馆的舞台。演唱会上,他们为歌迷们热力献唱了包括地下乐队时期推出的人气歌曲《等身大的恋歌》、电影《勇者物语》(2006年)主题曲《下决心的清晨》、电视剧《极道鲜师》主题曲《虹》、最新人气单曲《真夜中的交响乐》等在内的21首歌曲。即将于12月底发行的DVD&Blu-ray中完整收录了这些内容。

  在这一次发行的DVD&Blu-ray 的“初回生产限定版”中,还附赠一张收录了跟拍巡回演唱会幕后花絮、以及Aqua Timez每位成员个别采访内容的DVD。

  【碟报】

  DVD&Blu-ray《Aqua Timez “Carpe diem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发行

  ■初回生产限定版

  DVD2张 5,565日元(含税)

  <特别附赠>

  ・特别收录DISC“The journey of Carpe Diem“(约90分钟)

  “Carpe diem tour 2011”跟拍花絮 & 成员单独采访

  ・特制包装

  ・特别小册子

  ・特别活动应征券

  ■普通版

  DVD 5,040日元(含税)

  ■Blu-ray Disc

  6,615日元(含税)

  <特别附赠>

  ・特别活动应征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