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当婆婆遇上妈》编剧做客《零点锋云》

2011年11月02日19:04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火爆银屏,讲诉的是80后小夫妻的坎坷婚姻经历,和常规的婆媳剧不同,该剧的最大亮点就是婆妈大战,其中婆婆的扮演者潘虹,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坏到骨子里,由此引来众多观众的唏嘘不已。

  11月3日《当婆婆遇上妈》编剧李潇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创作体验。

  《当婆婆遇上妈》不是80后年轻编剧李潇的第一部婆媳剧,多年前热播的《麻辣婆媳》她就曾参与创作。在节目中李潇坦言“已婚四年,与婆婆关系不错”,当然她也指出其中重要的一个因素,“与婆婆不住在一起”。同时强调,正是因为没有婆媳战争才会对这样的题材感兴趣。但李潇也承认自己有压力,因为老公家是三代单传,公公婆婆还是希望抱孙子。

  有不少网友对于戏骨潘虹饰演的婆婆,“恨之入骨”,对于楚楚可怜的李小璐更是怜爱。“我在写剧本的时候给婆婆找了很多出发点,她也不是完全无缘无故对付儿媳妇的”,李潇大方分享创作经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