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首映 赵芊羽张柏芝诠释另类婆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1:51
杨门女将张柏芝制作特辑

  11月1日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监制成龙、导演陈勋奇携主演张柏芝、任贤齐、携手赵芊羽等主演出席了首映礼。在片中饰演穆桂英儿媳的赵芊羽在现场演唱了电影宣传曲《扬眉》,表现了穆桂英和杨宗保之间的爱情。

  四女星诠释四代婆媳

  影片《杨门女将》除了大家熟悉的人物关系之外,也加入了小辈中小豆子(赵芊羽饰演)杨文广(肖明玉饰演)的爱情,由此则形成了佘太君(郑佩佩饰演)、柴郡主(刘晓庆饰演)、穆桂英以及小豆子(赵芊羽饰演)的四代婆媳关系。相较于现代生活中的婆媳关系,影片没有太多的鸡毛蒜皮和家长里短,影片更侧重同心协力和共进退的担当。

  影片中,身为少数民族的小豆子性格热情开朗、机智聪明。而佘太君坐镇英勇大气,柴郡主能文善武、雍容贵气,穆桂英教子有方、持家有道。片场外,郑佩佩处处以身作则,刘晓庆对自己要求严格,张柏芝注重沟通交流,赵芊羽谦虚认真,四人大谈拍摄时的趣事,氛围轻松融洽。“辈分”最小的赵芊羽在现场也难掩对于其他三位女星的感激之情,频频表示:“在她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对于演唱电影宣传曲《扬眉》,赵芊羽也是良多感触:“从参与电影拍摄,到演绎诠释《扬眉》这首歌曲,自己也从中领悟到很多,‘有难同当’的风范在杨门众女将身上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扬眉》演绎别样爱情

  《杨门女将》的主体故事改编自“十二寡妇征西”的经典桥段,杨家将领杨宗保(任贤齐饰演)惨死疆场。其妻穆桂英(张柏芝饰演)强忍丧夫之痛,披挂上阵,和杨家一众遗孀,奔赴战场大义凛然、视死如归,而加入的新鲜人物“小豆子”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活动现场,赵芊羽演唱电影宣传曲《扬眉》得到导演陈勋奇表扬。张柏芝和任贤齐双双现身,互相爆料对方拍摄趣闻,现场笑声不断。饰演穆桂英和杨宗保儿媳妇“小豆子”的女星赵芊羽一改片中机灵古怪造型,一袭白色长裙优雅现身现场演唱了展现两人爱情的主题宣传曲《扬眉》。这首代表着穆桂英与杨宗保爱情线的歌曲悠扬婉转又不失大气,由赵芊羽独特嗓音完美诠释之后更加温婉动听,颇受导演陈勋奇好评。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