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洋《美人天下》《团圆》热播 成功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0:37
高洋《团圆》剧照
高洋《团圆》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以新版《红楼梦》中妙玉一角为观众熟悉的青年演员高洋,近期在山东荧屏很火:两部由她主演的热剧目前都正在山东荧屏播出,一部是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正在热播的宫廷悬疑魔幻剧《美人天下》,一部是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年代苦情剧《团圆》。高洋在《美人天下》里饰演彩蝶郡主,在《团圆》里饰演女一号刘亚苹。10月31日,刘亚苹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她说:“一会儿在唐代当郡主,一会儿在现代当歌星,两部剧同时播,连我自己都被弄晕了。”

  之前热播剧《美人心计》曾引起收视狂潮,高洋也凭借在其中塑造的薄巧慧一角,有了“史上最美太子妃”的称号。“美人系列”第二部《美人天下》里,高洋延续了古典美人形象,但却从“最美太子妃”变成了“腹黑女”。

  相比于《美人天下》的广受关注,《团圆》更像是一匹黑马,该剧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和对亲情的描绘,取得了我省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全剧以高洋饰演的刘亚苹为主线人物,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关于团圆的故事。

  谈及拍摄《团圆》最难忘的经历,高洋笑着说:“几乎每天都有哭戏,到最后几秒钟之内落泪之类的事情根本不是难题了。还有台词特别多,有时要一个人不间断地说上两三页。拍完这部戏,以后拍什么我都不怕了,真的练出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