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万圣节影市恐怖集中营 《梦游3D》爆感情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1:26
失女痛苦精神失常
失女痛苦精神失常

李心洁情绪失控
李心洁情绪失控

片尾两位母亲飚戏引人泪下
片尾两位母亲飚戏引人泪下


  恐怖惊悚类题材的电影因为有着固定的观影人群和较高的投资回报率,近几年在我国的大荧幕上持续走俏。日渐成熟的万圣节档期,一批国产惊悚影片蜂拥而上,而 由“亚洲鬼王”彭顺导演、鬼后李心洁携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等人联袂主演的惊悚影片《梦游3D》自上映以来,获得好评如潮。

  万圣节影市恐怖集中营 鬼片导演大玩梦境追踪

  万圣节期间,影院最不缺的就是“恐怖”气氛,“亚洲鬼王”彭顺执导的《梦游3D》颠覆了以往以面目狰狞的“妖魔鬼怪”等作为惊悚元素“吓唬”观众的惯用手法,而是根植于现实生活中,以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梦境入手,再辅以3D的拍摄技术,力求让观众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惊悚。亚洲鬼王彭顺恰如其分的利用观众好奇梦境的心理,以梦境追踪推进剧情发展,用真实梦游诠释各种感情纠结,让观者在环环相扣的剧情和阴森空旷的梦境中嗔目结舌,直至高潮爆发,一切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谈及初涉“梦游” 题材的惊悚片,彭顺不无自豪地称:“过去我都是用鬼来吓观众,但这一次,我除了要把梦游变成‘鬼’,还要让观众从梦游中感受到比鬼更可怕的惊吓。”《梦游3D》运用大量鲜艳的色调和梦幻般诡异的场景烘托影片的惊悚氛围,将人物和情节置身于梦境中,观众跟着女主角进入梦境,现实生活中不曾见到的诡异场景和阴森静谧的恐怖氛围拷打着观众的心理承受能力。

  四料影后华丽回归 《梦游3D》爆发感情催泪弹

  李心洁曾凭借彭顺的《见鬼》一尝“四料影后”滋味,时隔近十年,夫妇婚后首度携手的大银幕作品《梦游3D》,李心洁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演绎一个感情受挫性情怪异的裁缝店老板娘,素颜出镜,不施脂粉的表现一个身陷梦游困扰的人物形象。

  影片中加入了错综复杂的情感线索,通过亲情、爱情的交错重叠试图告诉我们人的欲望是无穷尽的,当人性扭曲道德沦丧之后,在“心魔”驱使下,人性的丑恶都会暴露无疑。李心洁表示:“惊悚和精神的压迫很真实,自己很投入,整天保持状态和情绪,以至于拍完戏份情绪还收不住,自己一直在哭。”而看到片中李心洁、霍思燕、杨采妮失去至亲时不能自已的感情迸发,也似一枚催泪弹般引得观众频频拭泪,难怪李心洁、霍思燕双双最终入围东京影后。

  《梦游3D》已于10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自上映以来,该片赢得影迷广泛认可,而更被观众称颂的,则是影片将纯熟的3D技术与缜密的故事逻辑完美结合。难怪有媒体称,《梦游3D》象征着国产惊悚类型片进入一个全新领域。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