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澳洲行被翻旧情 不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31日10:23
林志玲
林志玲


  据香港“成报”消息,特地飞到澳洲墨尔本的林志玲,前日上午风光出席墨尔本赛马节后,晚间换上桃红色礼服出席品牌活动,白天才被追问情事的她,晚上照样逃不了老问题,问到言承旭和邱士楷哪个机会较大,林志玲笑说:“我还要你们来告诉我呢!”

  林志玲说,八年前曾到悉尼拍广告,外传当时男友言承旭同行,第二次访澳的她再被问到往日情,像被电到一样,但没承认也不否认。

  参观博物馆时,林志玲表示,很想请长假好好休息,如果能到澳洲度假,希望能租车到处逛,欣赏当地文化、艺文和大自然。连续两年在欧洲取景拍摄自制慈善年历,林志玲今年持续出版,同时实现诺言,将拍摄地点换成台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