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靴子猫》3400万刷新万圣节档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31日08:27
《时间规划局》In Time
《时间规划局》In Time


  本周烂片

  《时间规划局》In Time

  导演:安德鲁-尼科尔 Andrew Niccol

  编剧:安德鲁-尼科尔 Andrew Niccol

  主演:贾斯汀-丁伯莱克 Justin Timberlake

  阿曼达-塞弗里德 Amanda Seyfried

  奥利维亚-王尔德 Olivia Wilde

  约翰尼-盖尔克奇 Johnny Galecki

  类型:科幻

  《时间规划局》由曾执导过《战争之王》《变种异煞》的安德鲁-尼科担当导演。和其之前科幻作品设置的风格一样,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时间变成了一种可以买卖的商品,有钱人可以长生不老,穷人则苦不堪言,因为他们一旦没有钱买时间,死亡也就降临了。影片的男主角威尔是个穷人,还要照顾生病的母亲。不幸的是,他遭遇一个杀害有钱人并偷走其他时间的莫须有指控,从此开始了开始了逃亡生涯。影片的女主角是个富人的女儿,她被威尔劫持一起踏上了逃亡路。此时,时间掌管员也出来捣乱——这个所谓的掌管员其实就是那个世界的法官,他开始使出浑身解数追捕威尔,于是双方的周旋变得越来越复杂。

  《时间规划局》照例说不会太糟糕,毕竟安德鲁-尼科绝对不是那种拍摄鬼把戏的烂片导演,但是有可能是本片设置的概念过于扯淡,并且陷入了既定模式后没有把故事提升到新的高度,因此被影评人视为了一部华丽却愚蠢的科幻电影。尼科已经息影了很长时间,多年来一直忙于剧本创作,也曾打算拍摄达利传,如今突然推出一部《时间规划局》或许未必是他本意?又或许看完这部好评只有36%的电影,我们真应该给他寄一张80美元的支票了?Newark Star-Ledger认为:“既然时间可以买卖,那么电影必然要拍出一种时间的紧迫感,但是很遗憾,这部充斥着大量奔跑镜头的电影,并没有给观众带来这样的感觉,甚至你会认为,主角们浪费几秒种毫不可惜。”Detroit News刻薄地评论道:“时间既然这么宝贵,那为什么这部电影在浪费我们的时间呢?”Village Voice则指出:“影片就是一部枯燥版的《雌雄大盗》。”

《莱姆酒日记》The Rum Diary
《莱姆酒日记》The Rum Diary


  《莱姆酒日记》The Rum Diary

  导演:布鲁斯-罗宾逊 Bruce Robinson

  编剧:布鲁斯-罗宾逊 Bruce Robinson

  亨特-S-汤普森 Hunter S. Thompson

  主演: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艾伦-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迈克尔-瑞斯玻利 Michael Rispoli

  理查-詹金斯 Richard Jenkins

  类型:剧情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莱姆酒日记》,从筹拍到上映花去了至少三年时间,或许连德普自己都记不清演过这部电影了。对于现在的惨淡局面,德普能做的只能是再罐几瓶酒忘掉这部电影。《莱姆酒日记》由曾执导过《盲女凶杀案》的布鲁斯-罗宾逊担当导演。影片根据著名记者亨特-S-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也是约翰翰尼-德普继《赌城风情画》之后,又一次出演亨特-S-汤普森作品改编的电影。德普扮演50年代波多黎各的一个酗酒的记者保罗-卡普,结果爱上了艾克哈特扮演的桑德森的女友,于是三人展开了一场疯狂的三角恋爱。

  《莱姆酒日记》输得有点亏,毕竟演员阵容汇集了大量的实力派——曾在《黑暗骑士》里扮演“双面人”的亚伦-艾克哈特、凭《不速之客》杀进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理查德-詹金斯,以及在电视剧《老友记》中扮演菲比弟弟的吉奥瓦尼-瑞比西都加盟了影片。影片从2009年3月就已经启动,因为种种原因,一直被拖到今年秋季才得以有机会和观众见面,长考出臭棋的道理看来谁都懂。ReelViews认为:“电影始终处于一种叙事混乱的泥潭中,让人感觉拍摄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要比电影本身更精彩。”Entertainment Weekly指出:“当你看着德普迷离的眼神和吐字不清的发音时,一定会说他好酷,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他已经做过很多遍这种表演了/”

  《匿名者》Anonymous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Roland Emmerich

  编剧:约翰-奥罗夫 John Orloff

  主演:瑞斯-伊凡斯 Rhys Ifans

  大卫-休里斯 David Thewlis

  拉菲-斯波 Rafe Spall

  朱莉-理查德森 Joely Richardson

  瓦妮莎-雷德格瑞夫 Vanessa Redgrave

  类型:剧情

  前年因灾难片《2012》在全球红爆的罗兰德-艾默里奇,上周推出了转型大作——在《匿名者》中操控起复杂的宫廷戏。《匿名者》从海报曝光核心命题开始就引起了各方关注——“莎士比亚是个骗子?”话说自从艾默里奇在《2012》里卖起船票之后,就有不少世界英才和领袖人物都“被”上了船,可见在扯淡的想象力上,艾默里奇一直处于天不怕地不怕的前锋位置。即使这次的《匿名者》在英国被骂得体无完肤,但阴谋论、怀疑论和唯出身论叠加在一起的电影,还是勾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

  《匿名者》逃不过艾默里奇式的天马行空——影片探究的竟然是莎士比亚经典剧作的真正作者,也就是说,莎士比亚有可能是个“骗子”。这个颠覆性的论断为电影增添了不少悬疑性和戏剧性。此外,影片还加入了宫廷斗争的桥段,比如伊丽莎白女王小情人埃塞克斯的叛乱。影片按照惊悚片的路子打造,诸多欧洲演技派明星都纷纷加盟,除了瑞斯-伊凡斯之外,还有拉菲-斯波、大卫-休里斯,以及奥斯卡得主瓦妮莎-雷德格里夫,雷德格瑞夫扮演的伊丽莎白女王造型之抢眼,亦让人想起《莎翁情史》里的朱迪-丹奇。不过,《匿名者》最终只得到了45%的好评率,也是上周被砸臭鸡蛋的电影之一。Washington Post认为:“虽然影片的服装设计非常厚重,演员阵容看起来也非常英国,但看着看着你就会发现,它依然是一部艾默里奇的电影,各种不靠谱和各种荒诞却不有趣的剧情设计,让影片沦为一部无聊到极点的伪悬疑片。”Dallas Morning News则指出:“艾默里奇总是喜欢把玩笑开得很大,这点我完全没有意见,但问题是,玩笑一旦拙劣,就不可原谅。《匿名者》呈现了艾默里奇电影中所能展现的各种典型失误,怀疑莎士比亚这个主题,也毫无吸引力可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