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殷桃录制《静距离》 称武则天是真正“御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0日10:26
殷桃与粉丝亲密接触
殷桃与粉丝亲密接触

  搜狐娱乐讯 近日,殷桃录制了新一期的《静距离》,此次是殷桃第二次录制这档节目。在现场,殷桃与李静聊的十分放松,从上学时的趣事到最近的每部作品,从工作到生活,让观众更加深入了解荧屏下的殷桃。

  绝对女一号

  李静在开场介绍时卖了个关子,说上一次这位嘉宾录制我们《静距离》时得到了很高的收视率,所以电视台没事就拿出来重播一下,那是谁获得了这么多观众的喜爱呢,她就是电视剧中的绝对女一号殷桃。只见殷桃略带羞涩的上场,与粉丝代表合影,并接受他们自制的“杂志礼物”。录制期间,李静和殷桃聊了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作品《武则天秘史》,其中,她饰演年轻时候的武则天,包括入宫的艰难与封后的风光,殷桃饰演经历最坎坷的一段。而当被问及与斯琴高娃和刘晓庆老师这样的实力派一同演绎武则天时有没有压力,殷桃调侃且肯定的说,我就是实力派啊,底下掌声一片。

  与粉丝PK叠被子

  除了作品之外,李静还采访了殷桃的朋友,并录制了一段殷桃朋友对她的评价,透露了殷桃生活中其实非常爱开玩笑。她说有一次她带着自己的男朋友与殷桃一起吃饭,殷桃顿时就笑了,说:你男朋友张得够提神的啊。一个“提神”把现场的观众都乐坏了,没想到殷桃生活中还有这么可爱调皮的一面。最后,军人出生的殷桃还在现场展示了叠被子的技术,与粉丝PK了一把,而最后的结果就是殷桃判断,此被子不符合正规的要求。

  据悉,11月2日殷桃的这期《静距离》将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