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译《倒插门》收视破十 迎来女婿的美好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09:50
电视剧《倒插门》海报
电视剧《倒插门》海报


  近日,由张译领衔主演的25集电视连续剧《倒插门》正在全国各地面频道火热播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江苏等地区更是创下收视破十的历史新高,迎来“女婿的美好时代”。

  都市情感励志剧集《倒插门》由知名影视导演乔梁执导,云集张译、潘虹、张歆艺、李琦、许歌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共同倾情演绎。剧中的穷小子田冲(张译/饰)苦恋富家女钟卉(张歆艺/饰),几经努力才得以抱得美人归,却又不得不迫于丈母娘陈卫红(潘虹/饰)的压力选择倒插门。田冲和钟卉两人婚后的情感也是一波三折,但好在田冲宅心仁厚懂得忍耐,才让这个小家能够得以保存,并且逐步获取了丈母娘的欣赏和信赖,收获自己的幸福……

  据悉,《倒插门》正在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武戏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等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收看。(晓旭/文)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