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黑人”上海亮相 百位潮人名模同台斗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58
黑人陈建州
黑人陈建州

周笔畅现场献唱
周笔畅现场献唱

胡歌
胡歌


  10月27日晚,女性潮流周刊《伊周Femina》举办首届伊周万人迷潮流派对暨Femina IT Award颁奖典礼在沪上潮流新地标水舍举行,众多明星到场共同见证IT新人、IT型女等6个重量级奖项的诞生。

  据悉,首届Femina IT Award共设6个别出心裁的奖项,超万名网友通过官方票选平台火热投票,最终获奖结果在派对现场揭晓:潮流先锋陈燃一举拿下“IT新人”桂冠;超级人气偶像周笔畅斩获“IT型女”一奖;国际名模陈碧舸获封“IT超模”称号;当红小生胡歌摘得“IT型男”桂冠;实力偶像男团JPM荣获“IT组合”殊荣;娱乐圈甜蜜夫妇陈建州与范玮琪,毫无悬念获得“IT情侣”奖项。

  除此之外,昨晚另一值得关注的亮点就是,伊周首次搜罗全国七大时尚典范城市的百名潮人,与国际名模一起共同登上“Femina Girls Collections”的T台,共同演绎本季最潮秋冬时尚。当名模陈碧舸被问及对于百人大秀的看法时,她表示,她觉得台上的潮人很棒,都比自己第一次走台时要有自信、要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