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医文三块》关机 孙茜引发冯远征杨立新对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1:22
文三块与车菊花
文三块与车菊花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冯远征、杨立新、孙茜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年代大戏《怪医文三块》日前于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剧中冯远征饰演脾气怪异、医术高明的“怪医文三块”,而杨立新则一改“老好人”形象,首次挑战反面人物“警察局长于世勋”,二人在剧中斗狠较量了一辈子,而最大的原因就是由新锐女星孙茜所饰演的“车菊花”。

  “车菊花”移情“文三块” 冯远征杨立新缠斗数年

  《怪医文三块》中冯远征饰演了不近人情事理、狂傲不羁,医术怪异却高明的“文三块”,皆因其看病不论贫富,皆收取惊为天价的三个银元而得此名。如此独特的文三块让敢爱敢恨的“车菊花”(孙茜 饰)一见倾心,并执意推辞掉贵为警察局长的“于世勋”(杨立新 饰)的婚约,一心追逐文三块,更在医术之路上对三块倾心扶持。文三块也渐被菊花的深切心意所打动不惜犯险抢亲,从而得罪了最高权力机关警察局局长于世勋。在后来的日子里,于世勋因为对菊花的念念不忘、以及对于文三块的夺妻之恨,一而再的对文三块各种设计陷害,而文三块与妻子菊花的感情也因此顿生波澜……在动荡的乱世之中,三人之间上演着怎样的爱恨缠斗;在抗日战争的大时代背景下,文三块、于世勋、车菊花又分别扮演者怎样的角色,一切都有待《怪医文三块》来揭晓。

  孙茜拜师前辈 全“人艺班底”班底打造京味大戏

  《怪医文三块》中担纲主角的三位演员冯远征、杨立新、孙茜均是来自堪称“中国国宝级话剧典范”的北京人艺。多年以来,北京人艺的话剧一直以其独特且极具韵味的表演风格扎根人民,这也为《怪医文三块》的精彩程度加上了保险;故事的发生地——北平更是为三位演员提供了发挥的舞台,战争下的北平城每个人的挣扎求生,以及在国破家亡时的尊严与选择,都耐人寻味。

  发布会现场,女主角孙茜不同于冯远征、杨立新的现代装束,而是以一身布衣军装登场,让人不禁好奇,原来她刚从另一部抗战剧拍摄现场赶来。素有“人艺小花旦”之称的孙茜作为近年来迅速成长的新锐女星,其得益于北京人艺的扎实表演功底得到很多观众的大力认可。孙茜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车菊花”,此次与人艺前辈冯远征、杨立新的合作让她觉得受益匪浅:“冯远征和杨立新两位都是我在人艺的前辈。跟冯远征老师在人艺的舞台上过多次,比如话剧《全家福》《知己》。和杨立新老师则是去年刚刚合作了电影《第一书记》。《怪医文三块》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电视剧,两位前辈在影视表演上给了我特别多的启发和帮助,我常常在现场偷师呢。”三位实力演员的全新合作也让人对《怪医文三块》这部“京味大戏”倍感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